小姐你不是來買飲料的嗎???
先給我哪個我就拿走哪個啊~~~!!



朋友們常常跟在我後面就可以撿到東西...後來常出現這句↑ 

幸好我都用引不起貪念的0元機啊XDD
 
受過專業訓練超細心!((被毆
 

(久了就說果然又回來了= =)


 

 


在別人車上留下手機、口罩、筆、雨傘
在火車上留下保溫瓶
在車站留下手機就進站了又跑出去找.....
例子太多了舉完我會往生啊~~~!!




一一問我東西帶了沒 囧
 
發生一樣情形的時候.....




 

只要發生忘記東西的悲劇就叫天冰病!!?



就醬,只要出現這類錯誤大家就會說

 "啊~天冰病天冰病耶~""你今天犯了天冰病~""被傳染了天冰病"
 每日一詞:天冰病,後來除了忘記帶東西又被泛指迷路、失去方向感等情形。。。。 

完畢。


所以我每次要出門前都會站在門口想一下還有什麼沒帶,

結果還是都會少了什麼啊~((抱頭

<<後記>>

上次生日,結果同事居然在吃晚餐時買了一顆蛋糕啊啊啊!!!


 嚇死我了真的=口=(當時顧低頭看店裡的漫畫完全沒花現

好感動啊~~~
完全沒想到~~我真是幸福的孩子(雖然工作上的事讓我快瘋了這樣
老天爺啊讓我收回上一篇很空虛那句話~~~不要讓我遭天譴
我很感激>"<

 
今天換我另一個正妹好友阿咪生日啦~~!!生日快樂!!^0^
 
這次的圖好多細節~(還有增加新的人物好傷腦)
雖然很多已經用簡化人代替了...

累死我了= =
 不過也很有趣,

畫前面兩張不同的天冰好好玩~♥


ㄟ!還沒加入粉絲團的趕快進來呦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icy掰掰。
 
催推圖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