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美好又溫暖的五月,
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開心又感傷的日子...(是有沒有那麼糾結啊XD)
 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噢不~讀者不要跑啊~~~
 



YAYA!.........
YA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 
 
 

 
 



還是唸書時候好啊~~(遠目
現在就算在同一縣市恐怕也懶了= =(老了
 







因為她今年要請我去吃大餐就原諒她吧~~XD
(還是不要得罪金主比較好)


跟好朋友都會互送親手做的卡片,到現在還留著呢~~♥
(為什麼以前都有那種美國時間啊~~)


 


還有蕃薯藤(阿透露年齡了 )大部份都馬上刪掉了XD


有記得有誠意嘛~~
(有時候連簡訊都沒收到好空虛)

像我現在畫到凌晨一點半了.......只有一個簡訊XD
 


 
只要看到別人留言趕快加入留言就對了!



 

連記都不用記啊~~~FB自己提醒= =
這樣根本不知道誰才是記得的人XD
一開始會覺得既然知道了~而且大家都有留好像也該留一下
後來就....看心情了= =

 

 
 








這樣吧~為了安慰我空虛的心靈




小的只卑微的需要一個推或讚啊~~~
好心的老爺夫人啊~XD




<<後記>>
這次圖畫好多好累(ㄟ兩點了耶~~)

 感謝各位恩客(?)大大的支持><
三秒原則居然有進無名創作的今日推推47名~
網誌無名優格117名。
雖然是超後面的名次...大概要點個五頁才會看到我= ="
但第一次收到無名這種通知莫名的興奮啊!!!(尖叫)
(希望以後會嗤之以鼻這樣XD)
 
還有每看到一個留言都覺得很開心~~♥
謝謝你們讓才發三篇文的我就可以得到這種成就感!!
愛你們!~
目前給自己的規定是一週發一篇文~

(話說我老是整篇畫完覺得第一張最醜~偏偏它才是門面啊~~XD)
 
  可以的話我會盡量加油新增的~乾蝦收看!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icy
我成立FB粉絲團囉!!~
在草莓姐的鼓勵下~本來覺得圖畫得還不夠成熟、故事敍述不夠好....
可是現在無名的狀態是真的很難會有讀者去找到新的作者, 

雖然現在還不夠好~
還是決定先開粉絲團讓大家看到天冰^^
請大家多多給我機會~加入粉絲團跟我聊天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