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到了~~~(我終於趕得及發文太感動了)啊好溫腥啊~當然要把我親愛的阿母抓出來啊XD

  
  

老媽他有很多妙事~ 

說出來朋友總充滿驚奇(?)
以後應該有很多事可以寫才對

.   

媽媽的配備!




 
說到我們母女兩相像的地方 
(老爸啼笑皆非)


  
其中連我有沒有長過水痘都不知道我覺得很誇張
因為照顧起來應該很辛苦吧!!?

 


聽說長大才長會很嚴重~所以很想知道我除役了沒?

能不能接近水痘患者啊啊!!這很重要

  

碎碎唸說ㄏㄚˊ~那件事很大耶~你怎麼可能忘記了~誇張!
然後.....
 


養大就好了不記得又怎樣!!吵死了
哈哈
 

 

 


(雖然我媽一直強調他不是故意妹妹頭的~是想撥到旁邊都撥不開~)
好好喔~我留妹妹頭都會分岔~"~
 
 私心覺得歐巴桑用這樣比捲頭好看多了啊~

好可愛我以後也要當這種型的歐巴桑~~


 


印象中只有婚紗照是有化妝的......一點也不愛美

然後也不吃維他命!
很妙吧!一般老人送維穀粒、氧氣人蔘之類都會高興吧??
(故意打錯的勿糾正)

 


買東西只在乎實用性!

而且看到有人開冰箱就會恐慌XD
 (電費!!)



連眼鏡都戴不住XD
身上一點多餘的東西都沒有

    

 
女婿也不知道如何討好 <=如果有的話

順帶一提帶她去吃大餐多半也會不高興...
(來不及畫出來)
 


大好!!
 

所以~


灑花~~

<< 後記 >>

為了來得及在母親節前發文~
昨天破紀錄四點才睡
(因為這禮拜要回家不能畫)
追求夢想是不會累~~
但隔天8 點要上班很累啊~~!!

因為用的是朋友施捨的N年前亂買的繪圖板XD
他會一直放大縮小的亂跑@@
不然就是不動~畫畫停停

 
昨晚整個都快起肖了
一直對著繪圖板自言自語
別鬧了讓我睡覺啊!!!
<懸梁?>

本來還想畫很多東西....只好留著以後用吧!
(絕對不是想偷懶) 


今天也謝謝收看囉~
 
催推圖.jpg 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